close

轉運的方法有很多種,讓黃子容老師來告訴你最簡單、最不花錢的方式!

●連續三天喝紅豆湯圓
紅豆可以補鴻運、轉鴻運。湯圓可以補每個人整體的運勢。所以如果你真的運氣很不好的話,就連續三天去喝熱的紅豆湯圓。

老人家常常說吃湯圓來補運,就是這個意思。加了熱的紅豆湯,可讓鴻運一直停留在你身上,一直在滾動。連續吃個三天,利用此方式做一個改變,滾動鴻運、轉動好運。
 
●去當地的大廟拜拜,到天公爐前面吸取好運氣 <吸取神氣>
盡量找大廟,因為大廟它一定有一些意義存在,譬如說它可能歷史悠久等等。

到大廟的天公爐前面去吸取好運氣,怎麼做呢?雙手伸直,手背朝天空、手心朝下,兩手手掌併攏成一個「倒過來放的碗」的形狀。雙手在天公爐上面順時鐘繞三圈,雙手要合起來像吸塵器前面那個吸嘴,吸取天公爐的神氣。繞了三圈之後,記得把這個氣,馬上往胸口打進去,打入自己心中。吸了天公爐的神氣之後,可以補好運。有了神氣後,做事情會愈來愈順利,運氣方面都會越來越好。

※注意千萬不要逆時鐘繞,這樣就是背了。運氣就背了...

 
●念轉運就轉
你一定要改變自己的想法,因為心念會影響一個人的運氣,如果你的信念一直都是往正面的地方去想,好念轉好運,念轉運就轉。

譬如說我現在失業沒工作,我積極的想要有工作,我就告訴自己:「我要努力,我要去找工作」。好念加積極努力找工作,靠自己心念與努力,很快就會找到工作因為有些人會怨嘆自己都沒工作,但是又不積極去找工作,每天都睡到中午12點才起床,那麼真的很難找到工作。

我們可以靠我們自己的念力,去改變我們的人生。這也是一種不花錢的轉運方法。

2009-03-16「命運好好玩」黃子容老師提供

本文引用自sina新浪星座算命 http://mindcity.sina.com.tw/MC_data/east/article/integrate/20090818/Col_3051_1.shtml

 

我的相關筆記調理體內氣場DIY../補運DIY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