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大運在何時?

有人問:「我的大運在何時?」

老師:菩薩要我問你,你指的大運是什麼?

他回答:「就是命理書上所謂的『十年大運』那種…...

老師:

菩薩要我告訴你,書是人寫給人看的。書中有些內容不一定是事實。書中所寫的大運,是不正確的說法。

難道郭台銘的大運只有十年?難道香港首富李嘉誠的大運只有十年?

如果你要問菩薩大運,菩薩的回答是,

就算相同生肖,每個人的命運也不同。即使是雙胞胎,甚至是同一秒出生的人,命運也不會相同。

如果從現在開始持續努力,就會擁有十年、二十年以上的大運。

如果一直不努力,大運永遠也不會發生。

因此,大運何時開始?

菩薩的答案是:

大運從下一刻、下一秒的努力開始。

只要願意努力不懈怠,大運不會只有十年、二十年。

當你覺得大運要來,日日都是大運日。

如果有算命師告訴你:「你的大運過去了!」你要不斷給自己正向意念:「我的大運現在才要開始!」

在菩薩眼中,人沒有所謂的「十年大運」,只有「幸運的每一天」。

遇到幸運開心的小事,你可以把快樂的心情一直維持下去,讓自己一直覺得很幸運、很美好。念轉陽光處,心繫微笑間。每一天,都把心注入快樂的能量,注滿它,心生歡喜。那麼時時刻刻都可以是自己的大運日

年年是好年。月月是好月。日日是好日。時時是好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十年大運 算命 命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