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符咒賺錢?

有一位朋友在宮廟服務,並學習畫符咒,希望能藉此有一技之長養活自己,也不錯。

老師提醒:藉由修行,應該是提昇自己的能量。頂多有人來請教想法時,提供一些心靈諮商,不見得要辦事。即使是朋友,有些事也不能幫。

=================

有一尊神像發出訊息,要我幫祂辦事,不知道該不該?

子容老師:即使你聽到的訊息來自菩薩神像,也不保證神像內的靈就一定是神。

我的菩薩當年要我幫祂辦事時,我要求祂把未來每日頭條新聞的預知結果告訴我,而且必須正確無誤,並要求祂顯現許多神蹟證明給我看,驗證次數和時間長達半年以上,我才確認祂是神,不是鬼。

神有神通,鬼有鬼通。

鬼也能引領人辦事。這就是為何,有時問事會很準,有時則會走偏。

有些神像內的外靈,知道你有靈異體質,會誘使你幫忙祂輔助人類,藉此可以賺取功德,修練成道。

如果神佛菩薩真要你辦事,時機到時,神會親自顯現法相給你看並告訴你。如果祂不現身,你可以要求祂現身讓你眼見為憑,並要求祂證明諸多神蹟。而不是僅憑神佛雕像發出訊息,也不是藉由附乩的人或法師代為傳達。

如果你自己不是很確定,心靈不安穩,就開始幫人辦事,問事者的負面情緒很容易影響到你,擾亂你的心靈。當自己不夠穩,就出來辦事,會擔到別人的業力。尤其是幫人處理身體,一定要確定請神佛菩薩完全作主,否則真的很容易擔別人的業。

因此,應該先讓自己的靈安定,而不是懵懵懂懂的去接受訊息。

 

【辦事過程,我會不自覺的講靈語】

老師自己也懂靈語,但是當她在幫菩薩辦事並轉述訊息給問事者時,除非特殊情況,從來不說靈語。

靈語是講給靈聽的,人語是講給人聽的。

當你任由你的靈講出那些話,你自己卻不完全了解意思,也不確定自己用人語翻譯的正不正確。此時問事者的人聽到人語,靈又聽到靈語,如果內容不完全相同,可能會導致問事者人靈不協調,潛意識和意識錯亂。

儘可能講人語,因為是人在控制靈。

儘量不要講靈語或天語,這是保護自己的方法。否則無形眾生會知道你,一直來找你。

先把自己照顧好,不一定要辦事。

待在宮廟中,只見一堆人在膜拜,不能真實考驗我們。而生活中則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事物來鍛鍊我們,「生活」才是務實真實的「修道場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如何知道是否有神明要我幫祂辦事?】

子容老師:如果真有神明要你幫祂辦事,不需要來問任何老師,請神明直接現身告訴你,並證明給你看。

如果看不到神明,甚至聽不到神明跟你說話,還必須透過老師來確定,或透由別的師父、乩身來轉述神明旨意,這樣你根本難以幫神明辦事,那麼你一定不是神明指派的人。

==========

我的相關筆記師父說我是天人下凡,神明轉世,要來救世濟人?/師父說我要修,否則會不順?/確實有鬼纏住我,該怎麼辦?/有人說我卡陰?

==========

我的相關筆記 97/11/18座談會:幫神明辦事,救世濟人/靈逼體,神明代言人,看到神像有感應..

==========

我的相關筆記97/12/12座談會:做藥懺和燒金紙給往生者../敏感體質,身體不舒服,師父說辦事會改善..

==========

我的相關筆記靈被啟動,夢中常常被帶出去../特殊體質,能感應到氣場或別人狀況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靈異體質 天語 靈語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