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,我的心靈迷失了。因為人生中遇到了重大挫折,不知上天安排我走這一遭困境的目的是什麼,一切的努力又是為了什麼,我迷惘了...,因此試圖向另一股力量尋求答案。
沒想到,祂的答案是:「有一位菩薩已經給了你許多很有用、很正向、對你很有幫助的話,其實,你不需要來問...」我當場錯愕不已。這個回答有如當頭棒喝,點醒了我。
是啊!過去這幾年來,菩薩給了我那麼多的話,我也抄錄下來做了筆記,但卻沒有記放在心中,也沒有真的改變自己的心念。這一陣子遇到挫折時,竟然只想貪圖尋求更多的答案,沒有把菩薩賜給我的許多智慧,拿來落實運用於處理人生關卡。
沒讓任何人知道我尋求其他諮詢管道。回家當晚,一位朋友卻離奇的傳來訊息,主動提到他聽過該諮詢管道以及內幕。聽完內幕後,心情盪到谷底。
這一陣子我到底在幹什麼?我怎麼會偏離了菩薩而去接觸到不明的力量,只為了貪求更多的答案?而那個不明力量給我的答案竟是「有一位菩薩已經給了你許多很正向很有幫助的話...」?
忽然想起今年8/11座談會時,菩薩賜給我的話:
什麼事情有什麼疑問,就問心中的菩薩。
有什麼問題,記得背後有一道光支持著你,這道光是菩薩的。它在菩薩的範圍裡面,隨時有個出口可以進來、可以出去。所以你什麼都不需要害怕。因為背後有一道強烈的光和菩薩,一直在你心中保護著你。
一直維持住這樣的願景,一直維持住信仰菩薩的信念,一直相信著菩薩。不用相信別人,就相信菩薩就對了。」
每當想起菩薩提醒我的「維持住相信菩薩的信仰,不用相信別人,就一直相信著菩薩,什麼事情有什麼疑問,就問心中的菩薩」,心中很是難過。因為我遠離了心中的菩薩,走偏了......。
親愛的菩薩,您早在八月份時就給我這些提點,是否已看到接下來我的心會走偏?而朋友突然給的離奇訊息,以及那股不明力量給我的答案,是否也是您的安排、要指引迷失的我呢?
這一陣子,我在心中不斷的跟菩薩懺悔:「菩薩,對不起,這一陣子我的心靈迷失了......。」
今天座談會收到了菩薩賜的一句話:「心靈不迷失,心則定心!」
想來......我所遭遇的這一切以及我對菩薩說的話,菩薩都知道。

這是一段非常重要的迷途經歷,讓我真正學習到「時時觀心自省、回歸本心」。
親愛的菩薩,感恩您安排的學習課題,讓我知道,原來我的心是如此經不起考驗,如此輕易的就迷失了。
親愛的菩薩,從此刻起,我會全心跟隨您的引導,把菩薩的教誨牢記在心,如果遇到問題,我會回頭去檢視省思過去菩薩賜給我的每一句話,並努力落實,或恭請心中的菩薩賜予我智慧和力量來解決。
最後,還是謝謝那股不明力量,無論祂是誰,如果不是那句「有一位菩薩已經給了你許多很有用、很正向、對你很有幫助的話」,我可能永遠不會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