旭日東昇,霞光盈空,又是美麗一天。祈願嶄新的開始,我有新的體悟與收穫。願我能充滿信心,快樂的學習。無論順逆,我都要好好珍惜這一天。
雖然我沒有聰穎的智慧,願我能堅定信心、不懼困難,用奮鬥不懈的精神來突破我的拙劣。
雖然我沒有好的能力,願我能鍥而不捨、不畏艱辛、自我勉勵,深信一定可以迎來進步的喜悅。
雖然我的反應不敏,願我能專注的學習,不著急、不攀比、不氣餒,勤能補拙,一定可以超越自己。
雖然我有滿身的缺點,願我有一顆好學向善的心,勇於改過、努力學習,讓我成為一位合格的好人。
雖然我非常平庸,願我能綻放親切的笑容,少言、多做、多看,多行好事、不見人過,讓我的人生越走越豐盛。
如果今天遇到了挫折,願我能做一位堅強的勇士,揮別一切懦弱,堅定生命的力量,開闊胸懷、越挫越勇。
如果今天我不如意,願我能燃起生命的堅強,感受人生。有風雨的洗禮,才能帶給我們成長茁壯。
人生每一天都充滿了無比的喜悅與希望,日日都是好日。願我能掌握人生方向,不空過時日、讓今天成為遺憾。
我是一個喜悅幸福的人,因為我深知有那麼多人默默在關懷,流著血汗、不計辛勞,我才擁有今天的福分。
因為有那麼多人對我的期待與幫助,我才能成長走到今日。
感恩一切為我們無私奉獻的人,感恩天地萬物為我們創造美麗的家園。
願我們都能珍惜美好的今天,永不辜負我們最珍貴的生命。

引用自:大方廣文化公益「晨起自勉文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