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幫自己點一盞菩薩守護的光明燈】



有人問老師:過年需不需要到廟裡點光明燈、安太歲呢?


老師說:


『其實,不需點一個有形燈罣礙,有人甚至還會三不無時去廟裡巡自己的燈。如此擔心,萬一停電、廟裡光明燈熄了,又該怎麼辦?


沒點怎麼辦?沒錢點的窮人又該怎麼辦?菩薩難道只會保佑花錢點燈的人、不保佑沒錢點光明燈的人嗎?


我不需到廟裡點光明燈。我心光明、人光明,自然24小時光明。


我也不需到廟裡安太歲。花錢安太歲,不如安自己的心、減少犯錯、自然不會犯太歲。


花錢點光明燈,不如點亮自己的車頭燈,讓視線光明、行車平安;常常點亮家中的電燈,讓家中光明、居家平安。


但我們不需勉強別人接受這種觀念,點光明燈就和春節貼春聯一樣,已經是一種傳統習俗。』


老師教大家一個不花錢的方法,幫自己點一盞菩薩的光明燈:

 

很誠心的跟菩薩說:  


菩薩,我有一盞光明燈放在您這裡,這是菩薩您守護我的光明燈...


請菩薩為我看顧這盞無形的燈,讓我內心光明...



把燈點在心裏,信念有多強,菩薩守護的能量就有多大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【幫自己取得菩薩加持的水】



老師告訴大家一個免費取得菩薩加持水的方法。


選一間人氣旺、很多人常常在誦經的大廟,買一瓶水放在供桌上,跟菩薩說:


『菩薩,這瓶水是要給爸爸媽媽喝身體健康的。請菩薩加持。我30分鐘後再回來拿。』


將水靜置30分鐘,(可以向菩薩擲一個筊詢問是否加持完畢,)那瓶水就充滿了菩薩加持的滿滿能量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