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活著,為了什麼?】
◆人生為了學習而來。
人生為了放下我執而來。
面對生老病死,接受生老病死。
認清事實,接受當下:人之所以會痛苦,是因為無法接受事實,想對抗事實。學習接受,認清事實。
學習柔軟:包含身、心、意。身段柔軟:說話口氣柔軟。心柔軟:方法可以不一樣。意柔軟:不惡念,沒有害人的心。
堅持善。
念轉運就轉:人只要覺得挫折,運氣就會愈來愈不好。
放下貪嗔痴,成就圓滿生:懂得分寸,有所選擇。知道不應該,請你放下。只要當下懺悔,菩薩永遠不會放棄任何一人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生老病死跟宗教信仰無關】:
善心善念好福氣。
生老病死是很正常的,跟有沒有宗教信仰無關,跟活不活的久無關,跟會不會死也無關,因為人到最後都會面臨死亡的課題。
沒有人是不會死、不生病的,就連通靈人也一樣。
身體使用到一定時侯就是會故障會老舊,沒人能避免,要平常心看待。
如果你還不知曉這樣的道理,當然會痛苦。
要不要有宗教信仰是每個人的選擇,寬容心看世間。好心好念好福氣。

如果你一個懂自然宇宙的人,就知這世界很寬容,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宗教信仰選擇(菩薩、關公、聖母、耶穌、…)。

宗教信仰是人的心靈寄託,人有宗教信仰是福氣的事,因為你知道有神的陪伴。
生老病死是一種過程,學習接受身體的變化。
不要問「為什麼我得了這種病」?
抱怨它,只會讓情緒暴躁。
要學習面對生病這件事。
接受它,才能和平相處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愛班,是一群象徵可愛、單純、歡喜、熱情的同學。
校長是釋迦牟尼佛,老師是觀世音菩薩,隔壁班老師是地藏王菩薩、...。

【在菩薩牽引照顧下的愛班】:
歡喜心認識菩薩
助人的精神:盡心盡力而為,每個人都可以做利益眾生的事,從家人朋友開始。
認知的本份: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,不要抱怨「為什麼是我」,要想「還好是我。感恩菩薩賜我好能力,讓我足以承擔」。
傳出去的愛:以一傳十、十傳百的方式,讓愛發揚更光大。
堅持不變的善念:「我看不到結果,不確定幫助別人會不會有好的結果,所以走不下去?」你看得見愛嗎?愛看不到,但你能感受的到。看不見的,依然存在。
勇敢做自己:不需要別人喜歡你。面對人生,接受,就不會有太多的痛。想要菩薩幫忙,自己要先努力。天助自助者。每個人都要自己努力解決問題,這就是生活。
不語的精神:不要在意別人的說法,只要你知道自己是做對、做好的事。
念轉運就轉:改變自己的觀念和我執。只要放下我執,努力去做,一定會更好。

 

【菩薩有話要對愛班同學說】:
愛班同學在這麼年輕就遇見菩薩,是幸福的。
可以在人生路減少很多痛苦,懂得轉念。
可以做很多善事,行善念,持續下去。
大家都是從不懂,不會,到認識菩薩。
如果遇到新加入的同學,請有耐心的幫助他們!
因為有人辛苦大半輩子才有機會認識到菩薩,而現在愛班同學早就認識菩薩,行善行善念…
要當愛班同學不簡單,就是要:不斷的付出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      
 ■我們活著不單單是為自己,大部份是為了別人而活著。沒人敢說他活的不苦,只是大家都習慣了苦,接受它而已。懂得學習和接受,對我們生命很重要

 

 ■改變別人是神佛的事情,改變自己是自身的事。不要想去改變家人朋友。我們能改變的只有自己而已。每個人都可以利益眾生!不一定要通靈人,任何一個人都可利益眾生,利益家人,利益朋友。

 

 ■人生不是因為看見了希望才堅持,人生是因為堅持了才看見希望

 

 ■放下貪:不屬於自己的,不要拿。

 

 ■給所愛的家人們擁抱。

arrow
arrow

    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