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到肝癌末期的病人被人攙扶來到現場,一開始以為她是孕婦,後來才知道她之所以有大肚子,原來竟是腹水,她的氣色很晦暗,只剩幾個月壽命。她的氣色好黑、好瘦、好像骷髏包著一層皮、但是卻有好大的肚子。她放心不下五歲的小孩。
老師說:『我沒有辦法延續你的生命,生死簿在閻王判官那裡』。


老師雙手扶著她的頭,藉由意念和雙手將能量輸入給她,並告訴她:


『你現在起,要記得觀世音菩薩和地藏王菩薩的法相,疼痛的時候,就唸觀世音菩薩或六字真言,菩薩會減輕你的疼痛。往生前,向菩薩說:請求菩薩體諒一個母親的心情,在往生後能看照我的孩子。』
老師要在場的人雙手合十,帶領大家觀想唸道:『菩薩,我願意把我的力氣分享給她,讓她有多一點的力氣,而不再那麼痛。不痛了,不痛了,她漸漸不痛了....』老師說我們不要吝於把力氣分給她,我們完全不會有任何損失,而且菩薩會給我們注入新的力氣。
老師給她一包加持過的鹽和一些加持水,告訴她每天喝加持過的鹽水,可幫助排除腹水和減緩疼痛。
我是一個很冷酷的人,不太容易為別人的境遇動容,但看到她我卻很想哭,一直默唸觀音菩薩聖號並迴向給她。也覺得她的小孩很可憐,這麼小就要失去媽媽、獨自長大。
她離開後,老師提醒現場的人:『很多人這一輩子都想掠奪屬於別人的東西,殊不知每個人到最後都得走上同一條路。我們在世時,應該行有餘力給予他人需要的幫助。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97年6月30日星期一座談會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